勇士蠊

破画画的。
是个傻孩子。
满脑子【画不出】的废料
喜欢甜到齁的小甜饼剧情。哦不大甜饼我也不会拒绝。
最近疯狂搜集优质锤基粮。
疯狂表白头像。

终于如愿以偿到现场看了电影😝😝

虽然说单身骄傲单身贵族可我就是喜欢看别人谈恋爱。

😈😈😈😈😈😈😈华丽的分割线😈😈😈😈😈😈😈
【脑内剧场】
“如果你在这儿,我会给你一个拥抱。”索尔扔出钻石瓶盖。说实在的,他也不能确定洛基是不是在这里,他可能只是扑了个空。但他内心有一种神奇的预感——洛基在这儿,他的身边。
“我在这儿。”眼前的人伸手抓住钻石瓶盖,脸上一如既往是令人捉摸不透的笑容。
索尔楞了一瞬,然后像只大型犬一样飞扑了上去。洛基没有躲闪,而是伸出双手,同样紧紧抱住了那强壮的后背。
索尔有力的双手抱得洛基几乎喘不上气来,洛基只好轻拍索尔的后背来安抚他。
这一幕其实有些奇怪。一边是一个通常自大的热血笨蛋,一边是一个孤独而狡诈的聪明家伙。两人几乎都不会想着依赖谁。不会被任何人束缚的邪神,和强大尊贵的阿斯加德之王,此刻却这样紧紧相拥。
然而这个拥抱还是持续了这样久,索尔有些不情愿地松开。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。
最后,还是洛基先开了口,一如既往带着一丝戏谑的味道:
“怎么,现在觉得我没那么坏了?不是说我本性难移吗?”
索尔干笑了一下,试图回避这个话题:
“啊……你当然还是洛基,但你也是大家的救世主啊。”
洛基轻舔薄唇,说道:
“哈,索尔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婆婆妈妈了。想感谢我的话,除了拥抱和夸奖,就没点什么别的表示吗?”
索尔一愣,英气的脸莫名一红。洛基看着索尔不知所措的样子,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但洛基的笑声却戛然而止。
索尔将他拉进了壮实的怀抱里,两手捧住他的脸,直直望向那双深邃的绿色眼睛。
“那么,一个深情的吻,足够吗?”
洛基有些发愣。从小到大他一直是在戏弄索尔,如果要比喻的话,大概就像狡黠的黑猫戏弄傻乎乎的金毛那样。这是他的乐趣所在。而刚才,他也是在戏弄这个傻大个,却没想到这次自己居然处于被动。
更令他自己想不通的是,他居然鬼迷心窍,说了“好”。
索尔笑了。洛基心里不禁一颤,居然就那么乖乖地被索尔捧住了脸。
这小子笑起来真他妈迷人,为什么以前没注意到呢。洛基呆呆地想。但是,索尔没给洛基留下太多思考的空间。有力的舌尖撬开洛基的双唇,探索起了他的口腔。
洛基也很快回过神来,毕竟是难以捉摸的恶作剧之神,绝不会乖乖出于被动,于是也开始纠缠迎合。

……哦,玛德我实在写不下去了写的太丑了๏̯͡๏自杀。自杀。【新人入坑。第一次写同人文段,请多关照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12)